analyticstracking

大陸新娘的婚姻仲介市場 -

大陸新娘」近年在台灣一直都是個熱門話題。但有關大陸新娘仲介市場一直都有著兩種不同的聲音。一是,有部分人認為在兩岸婚姻逐漸繁榮的當下,大陸新娘的仲介市場已出現良莠不齊的現象。二是,在現代文化日漸繁榮的當下,大陸新娘的仲介服務越來越多元與完善。

1.不同仲介公司,大陸新娘等級也不同

台灣男性想要迎娶大陸新娘的意願是越來越強烈,因此市場上也出現了不同規模、不同等級的大陸新娘婚介所。部分較高級的仲介公司,裡面入會的大陸新娘都是經過高等教育的,且家庭背景也相當高,十分符合台灣中產階級家庭媳婦標準。而一些規模較小的仲介公司大陸新娘大多都是來自於福建與兩廣地區的小城鎮姑娘。

 

2.大陸新娘的仲介服務越來越多元化

大陸新娘與台灣男性結合已成為台灣現代家庭中的重要組成形式,因此當今市場的大陸新娘婚介公司,服務也越來越多元化。除常規的相親流程之外,不少正規的婚介公司都承諾代辦相關手續,而且不少的仲介公司還額外推出婚禮包套服務。

但協會還是要提醒大家婚姻是人生大事,因此,一定要選擇信譽良好已經經營30多年的千里姻緣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