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lyticstracking

趕快結婚吧 -

人,一輩子都在覺醒中,不論多淡定,遺憾,還是會有。別為難自己,一輩子那麼短,何苦呢?人,一輩子都在忙著,累著,奔波著,不論多苦,事情還是沒做完。人生,一生太短,別虧待自己!人生路上有三看:一看遠、二看寬、三看淡!人的一生中,遇到貴人不容易,要明白為人處世的道理也不容易,趕快結婚吧。
没有行動,懶惰就會生根發芽!没有夢想,墮落就會生根發芽!時間越長,根就越来越深!早點來結婚吧,當個人生成功組,喜歡你的人,只要你的現在。愛你的人,會給你未來。而能跟你走一輩子的人是能理解你的過去、包容你的現在、相信你的未來,所謂幸福,從來沒有完整答案,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回答。
在台灣透過越南婚姻、跨國婚姻娶越南新娘、外籍新娘的台灣男性越來越多,可是要怎樣使越南婚姻、跨國婚姻的婚姻幸福長久呢?應該從培養或創造一種親密關係開始,培養或創造一種親密關係,需要提升四項基本能力,即覺察、同理、表達和信賴。這四項能力不是一下子就能擁有的,只能在不停的練習中提高,甚至是在犯錯中得以進步。
一,覺察力。覺察是建立親密關係最重要的能力,指對自己內在情感及需要的發生、變化有清晰的認識。覺察也是瞭解自己的利器,親密關係重在心靈之間的交融,如果連自己的感覺和需要都不瞭解,那也就無從談起與別人的交流。
二,同理力。"人同此心,心同此理。"對自己的覺察有多深,那對別人的瞭解和理解就有多深。同理力不等於同情心,同情心是指對失去自我立場的人的情感的關注;而同理力則既能感受別人的需要,又不失去對自己情感把握的能力。同理力是搭起人際交流的一座心橋。
三,表達力。在親密關係的相處中,清晰的表達自我的需要及感覺是必須的,如果無法完整、明確的表達自己,那就可能會讓別人無法清楚的瞭解你。誤會和隔膜也會隨即而產生,從而影響關係的品質。
四,信賴力。前面三項能力的心理基礎是自己對別人的信賴程度,你越信任對方,那麼對方也越能體諒你的需求。即使你們之間出現了小小的不愉快,也會在較短的時間內得以化解。在你與人交流的每個環節裡,信賴力都發揮著潛移默化的作用,影響著關係的深淺程度。
當您娶了越南新娘、外籍新娘之後,希望您尊重包容彼此的差異,能用心經營您的越南新娘婚姻、跨國婚姻,讓您的婚姻幸福長久!娶越南新娘要注意四個重點,安心娶到越南新娘不上當,娶越南新娘在國內這幾年在外籍新娘的婚介市場上非常的熱門,光是去年台灣到越南的「越南新娘相親團」就上千團。由於外籍新娘服務市場或熱,許多的犯罪集團也是打著越南新娘的旗號,從事非法活動。如果要安心的娶回越南新娘要注意幾個重點就是:娶越南新娘的花費要控制好,慎選外籍新娘婚介業者,在越南當地注意財不露白,還有娶回越南新娘要記得,大家的地位是平等,要真誠相待,才能共創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