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lyticstracking

越南新娘娶過來,要保障她最基本的權益 -

這幾年來,越南新娘在台灣社會越來越流行,根據統計數字已經達到十萬,而且還在處於上升的趨勢。而越南新娘的流行,還是追朔於解嚴後那段時間的原因,使得越南和台灣兩地之間的經濟和文化交流很頻繁,也促使了兩地之間很多人的聯姻。但是有些台灣男生娶過來越南新娘之後,並沒有給她最為基本的尊重,所以才會讓有些越南新娘出逃和離婚的局面,所以說,越南新娘娶回來,我們要保障她最基本的權益。
很多越南新娘嫁來台灣之後,都會面臨一系列的問題。比如說人生地不熟,而且語言和文化相差太大,這樣就很難融入到當地的社會活動,而且有時候會因為文化上的意見分歧而會有一些生活上的小摩擦,這樣一來,越南女性就會非常擔心自己的婚姻生活會沒有保障,久而久之就會導致婚姻的破裂,而我們需要怎麼去解決這個問題呢?當然是從自己出發,來給予越南新娘足夠的關愛,他們語言不通,我們可以慢慢的教會他們認字,人生地不熟,我們可以多帶他們到處轉一轉,認識一些朋友,所有的問題都可以慢慢的解決,而這是需要我們主動去幫助她,而不是到處排擠。
對於大部分的越南女性來說,由於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往往會對自己的丈夫非常的親近,畢竟除了自己的丈夫,這裡的一切似乎都和她格格不入。倘若這時候我們還對她惡語相向,甚至是打罵,無疑會成為日後離婚的導火線。雖然她黏著我們會給我們生活以及工作造成一定的壓力,但是這也是短時間的事情,我們可以帶他們融入到身邊的生活圈,慢慢的讓他們融入這個社會,積極的發展她的興趣愛好,而且要少一點猜疑以及多一點關心,這才是對於他們最為基本的生活保障。
越南女性嫁過來之後,四年之内是拿不到我們的身分證,所以就不會有待遇很好的工作,而我們最初是需要陪伴她熟悉當地的環境,後面可以慢慢的引導她做一些幫忙家裡支出的工作,一來可以緩解我們經濟壓力,二來可以更好的讓她融入到這個社會中,這樣才可以讓她真正意義上成為這個家庭中的一份子,而不是一個雇用的關係。而我們作為男性則是需要扮演一個協調者的角色,畢竟我們家裡的一些人物關係還是需要我們慢慢的向越南老婆引導,這樣才可以更加安心的讓她感受到我們的關愛,這才是美好婚姻的基本保障。所以,越南新娘會不會離婚或者是出逃,完全是取決於我們自己對待她的態度。
越南新娘可愛樸實,我們需要以真心去對待她,讓他可以融入到社會中,並且擁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這樣才可以讓她有更强烈的歸屬感,而不是附屬感。